糖心视频vlog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 Group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曹和平董事长到珲春我司调研

1.png

调研现场。

7月5日,糖心视频vlog董事长曹和平、我司商业连锁总经理于惠舫一行到珲春我司延百购物中心调研,珲春我司总经理钱明勇携管理团队陪同。

曹董一行在对营运现场逐层踏查中,对现场逐渐回温以及不断招调带来的新变化给予了认可和好评。在珲春我司购物中心、珲春我司宾馆调研过后,曹董、于总与珲春我司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完钱明勇总经理工作汇报和下步设想后,曹董对珲春我司各业态经营方式、商品调整、后勤管理、人员优化、物业收费、业主维护、宾馆管理、政策导向等方面给予了研判和指导,提出要做到无效资产有效化、低效资产高效化、经营方式多样化,结合本地区特点体现边贸特色经营,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并对珲春我司团队给予了厚望。

在第二天召开的中层管理者会议上,于总按照曹和平董事长的指导精神和工作要求,围绕招商政策、营销手段、后勤保障、绩效激励、闭环管理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并强调各级管理者要敢于担当,上情下达,有的放矢,切实落实集团“一学两争”微光行动。

乘着新环境、新形势的东风,珲春我司管理团队将带着曹董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持续发展中创造更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