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视频vlog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 Group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我司商业连锁生鲜早市凸显民生温度

微信图片_20230727094803.png

我司生鲜早市的品质、品牌商品受到百姓欢迎。

早市是展现城市居民活力的重要载体,每天清晨,市民朋友们走走停停流连于各个我司超市门前的早市摊位之间,使得我司的清晨就开始热闹起来,在丰富的商品中,总能寻觅到自己中意的商品。我司生鲜早市之所以能够吸引广大的消费者前来,主要依靠的就是早市售卖商品的高质量、价格低。

我司超市早市如火如荼的开展,受到了我司商业连锁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6月初由我司商业连锁总经理于惠舫亲自带队,组成由领导班子、部分主管部长、超市营运部、长春区各区超市总负责人、店长、生鲜采购组成的强大看价团,利用每天晚间分3个时段到批发市场对生鲜果蔬商品质量、进价进行整体详细调研,同时超市营运部每日不间断的对长春区周边大型竞争早市市场的价格、质量进行调研、对比,并将收集调研结果进行汇总,发现问题迅速与生鲜事业部对接,第一时间对门店早市价格进行调整,做到价格最低、质量新鲜,受到顾客的欢迎,做到了有品质的菜篮子,不断提升我司早市商品质量、力争价格优势、扩大早市规模、争做百姓心中的首选市场!